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4 13:44

国美概念股大涨 国美创始人黄光裕被曝已出狱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已于近日出狱,国美官方将于近日通过公告说明具体情况。据了解,6月24日将是国美零售所在港交所端午节休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同时,还有消息人士称,国美或将于今晚对外公布消息。

受此消息影响,国美零售涨幅超20%,国美金融科技涨幅已超60%。截至目前,国美零售涨幅达15.22%,股价为1.59港元。

今年4月,国美零售投资关系总监李虹在香港向媒体透露,国美零售创始人黄光裕将于明年出狱回归。

据悉, 2010 年,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因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 14 年入狱,经过几次减刑,应执行刑期调整至 2021 年 2 月 16 日。但如果加上刑期过半可申请假释,以及年满 50 岁可申请保外就医,黄光裕很有可能会提前出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