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4 13:30

被秀了一脸恩爱!女子与喝酒男友接吻被测出酒驾 交警:亲的太久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想必大家都知道这个口头禅。而近日,一女子虽然没有喝酒,却被查出了酒驾行为。

6月24日,据媒体报道,近日陕西西安的一女子经呼气检测为酒后驾车,但其坚称没喝酒,还秀了一波恩爱。

报道称,由于该女子男朋友喝酒,在开车接男友回来的路上接受了交警的酒驾检测,结果呼气检测为酒后驾车。但该女子坚称没有喝酒,一滴酒都没有沾。最后在经过血液检测后证实该女子酒精含量为0。

该女子解释称,开车前男友亲了她,可能是亲的时间比较长,就造成了其口腔内酒精含量超标。

交警表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对于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依据法律规定,我们通常以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和抽血检测的数值作为衡量标准。

对此,广大网友表示:

·这就是撒狗粮啊!

·开车不接吻,接吻不开车;喝酒不接吻,接吻不喝酒。

·心疼交警10秒钟,没想到被秀了一脸恩爱!

·一定是法国式接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