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4 12:20

东芝拟出售所持存储芯片公司KIOXIA股份 并将大部分收益返还股东

【TechWeb】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东芝日前表示,计划出售所持存储芯片公司KIOXIA股份,并将大部分收益返还股东。

东芝持有KIOXIA(铠侠)40.2%股份。KIOXIA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闪存及固态硬盘(SSD),2017年4月,铠侠前身东芝存储器集团从东芝公司剥离。

去年10月,东芝存储器正式更名为铠侠控股株式会社(Kioxia Holdings Corporation)。

据介绍,铠侠(Kioxia)一词由日语的“记忆(kioku)”和希腊语的“价值(axia)”两个词组合而成。融合了“记忆”与“价值”的双重含义,铠侠(Kioxia)代表了公司以“存储”助力世界发展的使命,同时也是公司愿景的基石。

东芝还公布了对其股东回报政策的更新。公司计划将平均合并股息派发率维持在至少30%,并利用多余的股东权益为股东的回报提供资金,包括通过股票回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