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4 11:33

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开业 可提供近10门语言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今日上午10点8分,上海南京东路华为全球最大旗舰店开业,有粉丝表示自己8点多就已过来排队。

据悉,该旗舰店坐落于 “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东路的南京大楼,具体位置为上海市南京东路 233 号,占地面积超过了 5000 平方米。华为全球旗舰店外观设计方面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南京大楼的原始风格,在此基础上融合现代设计元素雕饰,全方位地结合了传统与现代样式的特点。

旗舰店一楼是产品体验区,二楼为全场景体验区,分为智能家居、移动办公、运动健康、智慧出行、影音娱乐等五大场景。三楼的多功能区,可供访客观赏艺术展、影展、画展等艺术活动,每天将举办免费的讲座活动。

同时,该店的店员来自各行各业,有超200名体验顾问,可提供近 10 门语言服务,涵盖上海方言。

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表示,华为一直非常珍惜与消费者的连接和沟通,它不仅仅是简单的买卖关系,更是一种朋友的关系,旗舰店为消费者、客户、开发者提供了一个连接的场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