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4 09:54

日本公司JOLED状告三星OLED屏侵权:赔钱、禁售

6月23日,据外媒报道,三星旗下的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和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卷入了卷入了一场新的专利纠纷案。

报道称,这项指控是由日本OLED显示器制造商JOLED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西区地方法院提出的。JOLED要求三星电子、三星显示器和三星电子美国就专利侵权进行赔偿。

此外,JOLED还在德国曼海姆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对三星电子及其当地子公司的专利侵权行为发出禁令。JOLED声称,三星电子和三星显示器侵犯了其OLED专利,其范围包括在美国内使用和/或销售的Galaxy系列手机,以及未经许进口到美国的Samsung Galaxy系列手机。

JOLED成立于2015年,拥有大约4000项注册和正在申请的OLED专利。该公司于2017年开始推出首款产品,即21.6英寸4K OLED显示屏。JOLED还声称已经开始建立世界上第一条大规模印刷OLED的生产线,并打算在2020年底前将该显示技术推向大规模生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