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4 09:45

苹果iOS14与iPadOS14系统原生输入法将内置五笔输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昨日凌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20 首次在线上举办,在本次大会上,苹果更新了iOS14、iPadOS14、watchOS7、macOS Big Sur等OS系统。

在iOS 14与iPadOS 14中,苹果的原生输入法已支持五笔输入,包括了五笔 86 版、五笔 98 版与五笔新世纪版。用户在升级系统后,可在设置-通用-键盘中开启该功能。

此外,在iPadOS 14苹果还为Apple Pencil 新增了“Scribble”功能,iPadOS 会将书写自动转换到文字、图形、符号。

据悉,iOS14 正式版的推送时间在 2020 年秋季,约在9月份,iPhone12 发布之后。目前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下载iOS 14/iPadOS 14开发者预览版/公开测试版Beta进行体验,具体版本号为18A530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