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4 09:30

英特尔回应苹果自研芯片:将继续支持苹果 自家芯片体验比较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今日,针对“苹果Mac电脑将转向自研处理器”一事,英特尔发布声明回应称,将继续支持苹果,英特尔仍然专注于提供最先进的个人电脑体验和广泛的技术选择,重新定义计算。搭载英特尔芯片的个人电脑能够在全球客户最重视的领域提供最好的体验。

在昨日凌晨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20 上,苹果宣布,未来的Mac电脑将使用自研芯片,替代英特尔芯片。首批配备苹果芯片的Mac电脑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发布,该计划过渡期大约为两年。

苹果CEO库克表示,这将使Mac获得一个更强大、更节能的系统,操作方式更像苹果的移动设备,有助于产品建立一个统一的架构,使得这些设备能够运行与iPhone和iPad相同的应用程序,同时开发者可以更容易地创建适用于苹果系列产品和设备的服务。

数据显示,苹果目前在其iPhone、iPad、Apple Watch和Apple TV上使用的自研芯片迄今为止已售出超 20 亿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