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4 08:09

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原因是未提交年度报告

6月23日瑞幸咖啡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因未提交年度报告而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受此消息影响,瑞幸咖啡昨日股价下跌12.26%,瑞幸称,公司一直在努力探索尽快提交年度报告的可能方法。

在6月15日,瑞幸咖啡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监管备案文件称,该公司将推迟提交 2019 年度的年报,瑞幸咖啡在文件中表示本次推迟提交年报的主要原因是受新冠肺炎延迟财务报表编制过程以及内部调查悬而未决的影响。

瑞幸在上次提交的文件中表示,“正如此前披露的那样,公司董事会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来监督内部调查。因受新冠肺炎延迟财务报表编制过程以及内部调查悬而未决的影响,公司将会延迟提交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止的上一年度的20-F表格年报。”

其实在5 月 15 日当时就已经有出现了瑞幸咖啡被要求退市的消息,当时瑞幸称公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听证会通常安排在听证请求日期后的 30 至 45 天举行。

近日瑞幸咖啡还在一场诉讼中败诉,在该起诉讼中,瑞士信贷集团牵头的银行赢得一项法院命令,解散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家族控制的实体,以追回3. 241 亿美元的未偿债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