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3 20:58

瑞幸咖啡盘前直线跳水 跌幅已超16%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 消息: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因未递交年报,瑞幸再次收到纳斯达克摘牌通知。消息公布后,瑞幸咖啡盘前由涨转跌,目前直线跳水跌幅扩大超16%。截至发稿,瑞幸咖啡股价报3. 18 美元,目前总市值为8. 05 亿美元,换手率达97.83%。

昨日,瑞士信贷集团牵头的银行赢得一项法院命令,解散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家族控制的实体,以追回3. 241 亿美元的未偿债务。

今年 4 月初,瑞幸咖啡自曝公司交易额造假,虚增 22 亿元,导致该公司股票于 4 月 7 日宣布停牌。5 月 19 日晚,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5 月 15 日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公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