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3 18:19

腾讯首席运营官:经过此次疫情 中国再无纯粹的传统产业

一场疫情,改变了很多行业。今天举办的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云主题峰会上,腾讯公司首席运营官任宇昕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经过这次疫情,中国不再有纯粹的传统产业。

任宇昕称,经过这次疫情,中国不再有纯粹的传统产业,因为每个产业都或多或少开启了数字化进程,加速进程的关键在于利用智能科技,把数据这个新兴的生产要素,投入到传统产业的全链条改造中,这就需要我们加大投入新基建,加快发展产业互联网。

2018年腾讯宣布战略升级,提出扎根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在产业互联网领域,腾讯的定位是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助手,希望做好连接器,提供工具箱,成为创新生态的共建者,微信和QQ则是超级连接器。

上个月,腾讯官方宣布,将在新基建上投入5000亿。据悉,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服务器、大型数据中心、超算中心、物联网操作系统、5G网络、音视频通讯、网络安全、量子计算等都将是腾讯重点投入领域。

其中,在数据中心方面,腾讯将陆续在全国新建多个百万级服务器规模的大型数据中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