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3 17:14

北京一外卖员确诊平均每天接50单 饿了么官方回应全文

据 @人民日报 微博消息,日前北京一外卖员确诊平均每天接 50 单。据悉该病例 47 岁, 6 月 1 日至 17 日每日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送餐范围西起南苑路,东至周庄村,北起天坛东门,南至榴乡桥,平均每天接 50 单左右。曾在肖村菜店购物;在每日优鲜、老家肉饼中海诚店、果多美刘家窑店、果多美方庄店等店接单。

北京一外卖员确诊平均每天接50单

据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曾晓芃介绍,据朝阳区疾控机构流调显示, 6 月 21 日,朝阳区小红门(地区)乡红寺村一服务人员确诊。 6 月 1 日至 17 日每日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送餐范围西起南苑路,东至周庄村,北起天坛东门,南至榴乡桥,平均每天接 50 单左右。

北京快递外卖等人员必须核酸检测

另据央视新闻消息, 6 月 23 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华通报了全市开展核酸检测情况。

北京市举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 130 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凡是曾去过新发地批发市场或与其相关人员有过接触的必须全面检测,各类农贸市场、餐饮、食堂、外卖、快递、物流等人员必须全面检测,中高风险街乡、医务人员、防疫一线人员和交通、商超、银行等服务领域人员必须全面检测。

他表示,重点区域要优先安排,即将解除集中医学观察的重点人群要安排二次检测,并关注其他重点部位和高危易感人群。

饿了么官方回应全文

对此,饿了么表示,与阳性病例有密切接触的骑手,已经第一时间暂停接单,目前已到指隔离点集中隔离。该骑手近 20 天行动轨迹,已如实上报给北京市疾控中心,并配合疾控中心积极排查。没有接到官方信息的市民不用过度担心。饿了么还表示,将持续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防疫工作,正在对北京地区所有外卖骑手进行核酸检测,北京地区的新注册骑手需通过核酸检测后才可上线接单。

@饿了么 官方微博回应全文如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