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3 16:29

马斯克妈妈入驻微博 称将开始分享自己的故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 消息:今日,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的妈妈梅耶·马斯克正式官宣开通微博,并称将在这里分享自己的故事,同时称自己的新书《人生由我》已由中信出版集团出版。在书中,梅耶将与我们分享自己关于职场、家庭、人际关系和健康等一系列人生命题。

据悉,梅耶·马斯克今年已72岁,其微博账号为@MayeMusk ,微博认证为模特、美国注册营养师,目前粉丝超500人。

资料显示,梅耶出身于加拿大,两岁的时候随全家移居到南非。15岁时,由于出色的外貌和高挑的身材踏入模特业。20岁时嫁给了自己相识已久的高中同学电脑工程师Musk。婚后三年生下三个孩子。31岁时由于感情问题,梅耶选择了离婚,带着三个孩子净身出户。

埃隆·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她过得很辛苦,可是她从来不抱怨,每次见她都满脸笑容。这样的态度,是她给我们的最宝贵的财富。她不仅教会了我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也在用自己的行为告诉我如何实现自己的目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