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3 16:29

拜腾汽车回应欠薪:因融资有延迟 会尽快妥善解决

6月23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针对近日传拜腾欠薪一事,拜腾汽车回应称,管理层和股东正在积极应对,争取尽快妥善解决。

据此前报道,从今年4月开始,就有知情人爆料部分员工3月份工资至今仍未发放,公司承诺3月份发放一半工资,但是仍未兑现。

另外,有媒体曝出拜腾汽车美国研发中心员工“停薪留职”、高管降薪 80% 以及中国区员工延迟发放工资等消息。

昨日拜腾拖欠员工工资以及停水断关厂的消息再次引来猜疑,据亿欧汽车报道,有内部消息人士称拜腾目前已拖欠包括总监级在内的员工近 4 个月薪资,涉及人员近千人,拜腾员工正计划集体维权讨薪。目前上海办公室4月撤租、上周北京办公室撤租、南京工厂因欠费停水断电关厂。

融资渠道遇冷、高管离职、工厂欠费停水断电,加上4.7亿元债务未偿还,一些员工对公司已经失去了信心。

对于以上报道,拜腾汽车回应称,管理层和股东正在积极应对,争取尽快妥善解决。拜腾汽车还表示,目前仍公司处于C轮融资阶段,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融资计划也有所延迟。

据了解,拜腾汽车首席执行官戴雷此前曾表示,拜腾的C轮融资已经进入最后一个阶段,部分资金已经到账,部分投资方已经签约,还有两三家刚刚完成尽调,会尽快完成签约。预计本轮融资规模为5亿美元,将在2019年底前全部完成。参与的投资方包括一汽集团、南京市政府旗下产业投资基金、韩国MS集团旗下Myoung Shin 公司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