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3 16:29

微信小商店支持售卖商品类目汇总

微信小商店最近开启了内测,很多人都很关心微信小商店的这个小程序的发展,想第一时间加入其中,那么微信小商店现阶段支持哪些售卖的商品类目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1、微信小商店现阶段支持售卖的商品类目有:宠物生活、厨具、电脑、办公、服饰内衣、个人护理、工业品、家纺、家居日用、家具、家庭清洁/紙品、家用电器、家用电器、家装建材、酒类、礼品、美妆护肤、母婴、农资园艺、汽车用品、生鲜、食品饮料、手机通讯、数码、玩具乐器、箱包皮具、鞋靴、运动户外、钟表。

2、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全新打造的免开发免费开店SaaS建店工具,帮助商家快速生成小程序,为商家提供商品信息发布、交易等基础能力,并内置了小程序直播等运营能力,全方位支持商家自主开店经营。

3、微信小商店目前还在内测阶段,如果大家想开通微信小商店的话,必须受到官方的邀请才能开通。

4、除此之外微信小商店还具备零开发零费用的特点,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消息,如果大家想售卖的商品在目前支持的商品类目中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接下来微信小商店的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