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3 16:14

微信小商店和微店有什么区别

微信小商店已经开始邀请内测,这个小商店和之前的微店有哪些不同之处,两种商店的功能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这里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微信小商店和微店的具体不同的地方。

1、微店是北京口袋时尚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而腾讯投资了该公司;而微信小商店则是微信小程序团队提供的一项新功能。

2、微信小商店可以直接进行直播和卖货,另外未来还会加入更多的功能,对比之下微店提供的功能相对较少

3、微信小商店的特点是:无需开发、一键开通、免费开店,对于很多商家用户而言,学习使用的成本比较低,同时微信小商店还是没有技术服务费,没有平台服务费,全免费。

4、微店则是需要收取费用的,对于本来利润就较低的商家来说,收益将更低

5、小商店支持企业/个体户和个人,其中企业商家需要提交营业执照等信息

6、总的来看,微信小商店就是不断降低门槛,让更多的人可以快捷方便的在微信中开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