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20-06-23 15:46

微信小商店

近日,有用户收到来自微信团队的“开通小商店”的邀请,这是一款无需开发、一键开通即可自主经营的卖货小程序,开通后,运营者可以在这里进行直播和卖货。

如何开通微信小商店:

只要你有一个企业认证的公众号,就可以开通“微信小商店”了,目前该能力处于内测阶段,且只能选择”企业/个体户”的小商店类型,并提醒需要营业执照,个人属性还未开放。

根据《微信小商店开店须知》中介绍,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打造的SaaS建店工具,帮助商家快速生成小程序,目前已上线功能包括:

1、基础的开店及运营能力,包括商品管理、店铺运营、直播管理、资金管理等。

2、用户端更完善的购物体验能力,包括商品详情页、货架工具、直播插件等。

有开发者表示,对于一个规模不大的小店,这些功能已经足够用了,甚至还加入了直播插件,但这些功能确实太过于基础,只能满足基本的经营和管理,但像营销、会员体系这类功能仍然满足不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