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3 15:37

华为全球旗舰店明日开业 占地面积超5000平方米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 消息:今日,华为宣布,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店将在6月24日10:08开业,具体位置为上海市南京东路 233 号。

华为称,这是华为继深圳万象天地店后的第二家直营店,也是迄今为止华为全球最大的旗舰店。该旗舰店总占地面积超过了 5000 平方米,共分为两层,一楼主要为华为产品体验区,二楼为全场景只会生活体验区,提供 500 多种电子产品,将覆盖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智能设备和智能家居等 5 大区域,支持全场景沉浸式互动体验。

华为全球旗舰店外观设计方面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南京大楼的原始风格,在此基础上融合现代设计元素雕饰,全方位地结合了传统与现代样式的特点。

去年 9 月,华为全球首家旗舰店在深圳万象天地开业,在开业当天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还在现场出席了开业活动。这家旗舰店总占地面积 1300 平米,为三层的独栋建筑,拥有 120 名员工,可提供多国语言服务,旗舰店还大量选用环保及可回收建材,打造与环境融合共存的绿色建筑,全店还覆盖了5G网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