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3 15:26

财富增长最快五富豪都来自中国 拼多多黄峥财富翻倍!

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疫情四个月后全球企业家财富变化特别报告》。其中过去四个月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中财富增长最快的前五名都来自中国,以黄峥为首,翻倍至 2500 亿,相当于这四个月平均每天增长 10 亿,超过许家印和李嘉诚一举进入全球前三。

财富增长最快五富豪都来自中国

另外,亚马逊的杰夫·贝佐斯过去四个月财富增加最多,增加了 1500 亿(相当于一个李嘉诚的财富),达到1. 1 万亿人民币,蝉联世界首富。马化腾以 3200 亿财富保持在马云之上,仍然是中国首富。

在疫情爆发后的四个月里,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中有60%的企业家财富增长或保持不变,40%的企业家财富减少。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在疫情爆发的头两个月,全球百强企业家的大量财富蒸发,但在疫情爆发后的第二个两个月,三分之二的企业家财富出现V型复苏。这提醒我们,永远不能低估了这些全球最厉害的超级财富创造者。」

胡润表示:「阿诺特和巴菲特是过去四个月中最大的输家,各自少了 180 亿美元的财富。阿诺特原本减少得更多,在疫情爆发后的头两个月,他少了 300 亿美元,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他又增加了 120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