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3 14:06

iPadOS14什么时候更新 iPadOS14什么时候推送

苹果iPadOS14是目前最新的iPadOS,这个系统加入很多个全新的功能,那么iPadOS14什么时候会更新,更新推送时间是几月份呢,以下我们来看下本次发布的iPadOS14详细介绍。

一、iPadOS14新功能

1、iPadOS14 在继承iOS14 新功能的基础上,还有很多自己独特的新功能。比如iOS14 里的iMessage中的群组,快速下载的App Clip小程序,地图中的骑行路线以及其他Memoji表情等

2、iPadOS14 的内置应用采用全新的侧边栏和工具栏设计。

3、在iPad上使用Apple Pencil时,用户可以直接在搜索框进行书写,系统会识别笔迹并搜索。同时笔迹可以被当作文本,实现复制粘贴等操作。

4、iPad上的搜索功能也进行了更新,iPadOS14 的搜索功能是全局的不仅局限在本地,同时也能对网页搜索,就像macOS上的spotlight。

二、iPadOS14更新时间:测试版更新时间预计在WWDC大会之后,开发者就可以开始测试新系统;正式版的更新时间预计在2020年秋季,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之后就会开始推送

三、iPadOS14支持机型

1、iPad Pro 12. 9 英寸(第四代)

2、iPad Pro11 英寸(第二代)

3、iPad Pro12. 9 英寸(第三代)

4、iPad Pro11 英寸(第一代)

5、iPad Pro12. 9 英寸(第二代)

6、iPad Pro12. 9 英寸(第一代)

7、iPad Pro10. 5 英寸

8、iPad Pro9. 7 英寸

9、iPad(第 7 代)

10、iPad(第 6 代)

11、iPad(第 5 代)

12、iPad mini(第 5 代)

13、iPad mini4

14、iPad Air(第三代)

15、iPad Air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