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3 13:40

疫情后企业家财富变化报告:财富增长最快五富豪都来自中国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 消息: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疫情四个月后全球企业家财富变化特别报告》,研究了胡润全球富豪榜上的企业家在截至 2020 年 5 月 31 日的四个月内的财富变化。

报告显示,过去四个月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中财富增长最快的前五名都来自中国,以黄峥为首,翻倍至 2500 亿,相当于这四个月平均每天增长 10 亿,超过许家印和李嘉诚一举进入全球前三。其他四位是海天味业的庞康、迈瑞的徐航、新希望的刘永好家族和海底捞的张勇舒萍夫妇;

亚马逊的杰夫·贝佐斯过去四个月财富增加最多,增加了 1500 亿,达到1. 1 万亿人民币,蝉联世界首富;

最大的输家为LV创始人伯纳德·阿诺特和巴菲特过去四个月财富缩水最多,都缩水了上千亿,相当于这四个月平均每天缩水了 10 亿。

四个月以来,马化腾以 3200 亿财富保持在马云之上,仍然是中国首富;拼多多黄峥以2500亿元的财富排名第三。

此外,报告还显示,疫情以来全球最大的赢家是电商、医药和家居零售行业,以及巧克力、酱油和猪肉生产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