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6-23 11:50

美国硬币不够用了,网友称手机支付就没这种困扰

由于疫情的原因,在国外大家出门消费的时间也变少了很多,纸币和硬币流通的也自然减少。受此影响,美国人居家隔离线上购物,硬币通常流入的供应链被中断以及银行、企业改变经营方式影响,进入公众流通领域的硬币越来越少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正努力解决。

为了应对硬币不够用的尴尬局面,联邦储备银行开始战略分配硬币库存,以在银行和信用机构之间平均分配硬币。措施包括根据这些硬币的历史订货量和美国造币厂目前生产的硬币数量来施加订货限制。

同时他们还计划近期扩大生产,并呼吁储蓄机构仅预定满足短期需求的硬币数量。不过随着美国多个地区开始复工,人们出门消费次数也会增加,届时可能硬币不够用的情况会好转。

对于美国遇到硬币不够用的窘境,中国网友就表示:“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纸钞、硬币了”,也有网友建议美国人民多用用手机支付,现在有手机支付太方便了,完全不需要使用到硬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