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3 11:22

AppClips是什么功能 AppClips怎么使用

苹果iOS14系统中加入了一个全新的AppClips功能,这个功能是可以让用户不下载全部应用的情况下就可以使用该应用的功能,那么AppClips是怎么使用,这里我们来了解下AppClips功能的介绍。

1、AppClips是什么功能。AppClips一个应用的小片段,让你无需下载完整的应用就能与之互动。通过App Clips,用户可以从 "卡片"界面查看应用内信息,以帮助决定购买,而不是下载一个完整的应用。

2、App Clips有多大。App Clips占用的容量十分小,苹果表示它的大小仅仅只有10MB

3、App Clips怎么开启使用。如果在整个iOS系统中,可以使用Safari或信息中浮现App Clip,还可以利用专门的二维码、NFC功能来访问App Clip

4、用户可以将App Clips排列到自己的界面上,同时还可以调整大小分布位置等,让整个界面变得更加好看。

5、App Clips功能开启的前提是,必须升级到iOS14系统以上,目前支持iOS14系统的手机有iPhone6S、iPhoneSE(一代),以及之后发布的新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