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3 10:54

在线平面设计平台Canva获6000万美元融资,估值达6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科技独角兽Canva在完成一轮 6000 万美元的融资后,其新估值达到 60 亿美元。

Canva去年 10 月的私人估值为 32 亿美元,而最近的估值几乎是当时的两倍。

Canv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Cliff Obrecht表示,尽管由于COVID- 19 大流行导致经济下滑,但该公司仍在经历用户增长。Canva还宣布将通过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开设办事处来扩大在美国的业务,并且正在考虑将收购作为进一步增长计划的一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Canva中国也正式宣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Canva企业版。Canva企业版是Canva中国继Canva商用版之后,推出的另一款产品。

自 2013 年推出以来,Canva已在 190 个国家/地区累积了超过 3000 万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