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3 10:47

李楠评价苹果WWDC:果然是抄袭到全球开发者哭泣的大会

6月23日消息,一位知友在知乎提问,如何评价2020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李楠表示,那些Android十年前就实现的东西不说了,果然是抄袭到全球开发者哭泣的大会。

李楠指出,苹果WWDC有意思的地方是以下几点:

1、Mac on ARM

这是史诗级别的更新,A12Z运行Mac OS的流畅性令人惊讶,多年前的期待终于兑现了。

苹果赶快发布A14Z Macbook Pro 16吧,最好支持SIM卡,而且能打电话。

2、App Clips

App Clips应该是整场发布会中最有意思的东西了,因为他通过一种非常直觉的方式连接了虚拟和现实世界。

比虚拟世界更大的物理世界是更大,更广阔而且更容易赢的战场。App Clips就是渗透这个更大的商业战场的工具,很类似于微信的扫码。但是因为系统级别的支持和NFC的加持,比扫码更快更方便。

3、AirPods Pro虚拟声场

AirPods和传统耳机不同的地方是内置了更多的传感器,所以不但可以通过算法虚拟声场,而且可以在头部转动的时候调整声场的位置,这样可以带来完全超越传统耳机的体验。

未来的耳机HiFi什么的会越来越少人在乎,这种基于计算音频的功能将会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有趣。

4、Privacy

这是iPhone的传统艺能了,其实也的确对用户非常重要,我坚持用iPhone最大的理由就是数据保护。

这正是在Android阵营的品牌中非常稀缺的态度,他们不把用户的个人隐私数据看作用户的个人财产,甚至看作获利的工具。所以iPhone可以用200美金的成本卖1000美金的价格。钱可以让你赚走,后面不要动我的数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