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3 09:38

iPadOS14新功能有哪些 iPadOS14新功能汇总

iPadOS14系统在6月23日苹果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公布,这次iPadOS14增加了哪些新的功能,对用户来说是否值得升级呢,这里我们来看下iPadOS14升级的功能介绍。

1、iPadOS14在继承iOS14新功能的基础上,还有很多自己独特的新功能。比如iOS14里的iMessage中的群组,快速下载的App Clip小程序,地图中的骑行路线以及其他Memoji表情等,也将在iPadOS14 中发布。(iOS14完整新功能点击这里查看)

2、iPadOS14 的内置应用采用全新的侧边栏和工具栏设计。

3、在iPad上使用Apple Pencil时,用户可以直接在搜索框进行书写,系统会识别笔迹并搜索。同时笔迹可以被当作文本,实现复制粘贴等操作。

4、iPad上的搜索功能也进行了更新,iPadOS14的搜索功能是全局的不仅局限在本地,同时也能对网页搜索,就像macOS上的spotlight。

5、iPadOS14支持机型如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