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3 09:12

由于冠状病毒,Airbnb可能削减在Amazon Web Services上的支出

[TechWeb]Airbnb首席执行官Brian Chesky表示,如果冠状病毒大流行继续对其业务造成压力,该公司准备在今年进一步削减预算。

Chesky 在最近几个月表示,由于Covid-19危机,该公司经历了一轮裁员,冻结了招聘并暂停了营销活动,但仍有可能进一步削减其在亚马逊云计算服务上的支出空间。

切斯基说:“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和客户服务仍有机会提高我们使用数据的方式,处理联系人的效率。” “因此,我们将继续提高业务效率,但此刻业务绝对精简。”

目前尚不清楚Airbnb在AWS上花费了多少,但该公司可能会在提交公开文件时披露这一数字。切斯基对媒体表示,这一大流行病暂缓了其公开上市的计划,该公司将等待市场状况改善后再继续前进。

切斯基说:“我们今年不排除公开上市的可能性,但是我们没有承诺。” “我们希望世界为Airbnb做好准备,这意味着旅行需要多花一点时间才能恢复。”

在大流行期间,Airbnb受到的打击尤为严重,因为美国几乎每个州都处于封锁状态,空中旅行被暂停。

今年五月,该公司解雇了近1900名员工,约占公司的25%。Chesky当时警告说,预计Airbnb的收入将不到其2019年收入的一半。在此之前,Airbnb在3月宣布冻结所有职位的招聘,并暂停了其营销活动。

从那时起,国内旅行又开始增加,Airbnb的预订量有所增加,重新点燃了对该公司仍可以进行2020年IPO的希望。[TechWe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