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23 09:07

发布指日可待!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已通过NFC Forum认证

【TechWeb】按照往年惯例,三星会继续在今年的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Galaxy Note20系列旗舰,甚至有外媒表示该机将于8月5日与大家见面。随着6月进入尾声,距离预计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自然也有越来越多的关键细节得到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再度透露,该系列旗舰已经通过了NFC Forum认证。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近日NFC Forum网站列出了型号为SM-981U与SM-986U的两款新机,分别对应的是三星Galaxy Note20和Galaxy Note20+。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已有多方消息显示,今年的Galaxy Note20系列旗舰将取消Ultra版,只包含其余两个版本,不过也有媒体认为会将Note20+命名为Note20 Ultra,或者说取消的是Note20+。不管是哪种说法,两款机型在配置上的区别基本是不变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均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且开孔大小、边框宽度均将相对前一代产品得到进一步的缩小,同时该系列机型最高将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屏幕刷新率,搭载骁龙865和Exynos 992两款处理器,后置1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3D景深镜头镜头组成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最高50倍数字变焦。此外,该系列还将配备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手写笔。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Note 20系列将有望在8月5日与大家见面,届时除了Note20系列外,还将推出Galaxy Fold 2、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等多款新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