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3 08:34

为什么人在长大后会感觉眼睛变小了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23日答案

2020年6月2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再次更新了,今天的问题非常的有意思,问题是“为什么人在长大后,会感觉眼睛变小了?”大家都知道小孩子的眼睛看起来是很大的,那么长大后为什么看起来就小了呢?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答案。

为什么人在长大后会感觉眼睛变小了 支付宝蚂蚁庄园 6 月 23 日答案

今天问题:为什么人在长大后,会感觉眼睛变小了?

正确答案:脸变大了

眼(亦称眼睛、目、目睭)是视觉的器官,可以感知光线,转换为神经中电化学的脉冲。比较复杂的眼睛是一个光学系统,可以收集周遭环境的光线,借由虹膜调整进入眼睛的强度,利用可调整的晶状体来聚焦,投射到对光敏感的视网膜产生影像,将影像转换为电的讯号,透过视神经传递到大脑的视觉系统及其他部分。眼睛依其辨色能力可以分为十种不同的种类,有96%的动物其眼睛都是复杂的光学系统。其中软体动物、脊索动物及节肢动物的眼睛有成像的功能。

眼睛长大后看起来比较小就是因为人的脸部其实是变大了,所以看起来比较小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