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3 02:07

苹果发布iPad OS 14系统:支持侧边栏、全局搜索 来电通话不再全屏

随着iPhone手机配套的iOS 14发布,苹果今晚也推出了iPad OS 14,命名跟iOS 14统一起来了,总体上来说功能变化不大,主要是细节上的调整。

首先,iPad OS 14升级了相册app,加入了新的侧边栏,可以直接拖放文件、图片等。

音乐app的UI界面也做了类似了改进,侧边栏可以访问用户的库及播放列表,还支持搜索功能。

通话时,iPad OS 14不再全屏显示通话界面,而是显示为一个工具栏,这在安卓系统上早就不是什么新玩意了。

还有就是全局搜索功能,可以搜索网页、app内的东西,搜索栏也可以不占用全局空间。

再有一个升级就Apple Pencil,iPad OS 14可以将用户手写的内容转变成文本等,对喜欢用触控笔来写作、记录的人来说很有用。

发布时间、支持设备型号还没公布,预计会在WWDC结束之后开始beta测试,支持设备应该跟iPad OS 13差不多,最低iPad mini4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