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3 01:52

苹果iPadOS14发布 可以直接使用Apple Pencil书写输入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苹果首次在线上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在本次大会上,苹果会照例对iOS、iPadOS、macOS、watchOS、tvOS进行更新,从每年WWDC的软件蓝图中,开发者和用户都能大致看到苹果未来产品的走向与大致定位,从今年的新iPad Pro定位直指电脑不难发现,苹果也势必会将旗下诸多OS做进一步融合。

在iOS之后,苹果继续带来了全新iPadOS14系统,本次更新针对iPad进行了更深度的定制,对iPad的特性可以有更多的对应功能。首先iOS中新增加的主屏幕小组件功能,也移植到了iPadOS上,丰富iPad的使用方式。

许多用户都会使用iPad查看照片,在相册应用中,现在有个更丰富的边栏,直接拖拽照片即可修改,在文件应用中,也增加了更多拖拽选项,通过全新的边栏设计,可以管理更多层级的文件,包括音乐等系统应用都带来了全新的边栏。

iPadOS14带来了全新的来电动画,不再霸占整个屏幕,而是以弹窗形式展示,更利于当前应用的使用体验。搜索功能也进行了整个重建,同样也浮窗的形式展现在iPad屏幕中,不再霸占整个屏幕,搜索结果轻点之后即可打开对应应用。

针对Apple Pencil记录的使用体验,苹果宣称在iOS14上手写输入体验与打字相同,今年推出了涂鸦新功能,在手写之后可以自动转换为文本,包括在系统内搜索栏,浏览器文本框,都可以直接书写转换为文字,还支持中英文混合书写。除了文本之外,绘画图形也可以通过系统智能进行规范,把手绘图形更加规范,更加利于做学术笔记、规范书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