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2 21:32

马化腾坐稳中国首富 腾讯3个月赚出1个美团+小米

不知不觉中,中国的富豪榜又发生变化了,由于拼多多股价大涨,创始人黄峥以454亿美元(约合3213亿)的财富超过马云成为中国第二,在全球富豪中排名22位。

风水轮流转,前几年恐怕没人想得到拼多多能有这样的业绩,不过在中国互联网市场上,腾讯第一、马化腾首富的位置很难撼动。

拼多多、阿里股价大涨的同时,腾讯的股价也在涨,今天一度涨到了474.6港元的新纪录,最终收盘价为474.2港元,市值超过4.53万亿港元,约合4.13万亿人民币或者5845亿美元。

与3月中旬创下的324.3港元的低价相比,腾讯股价在3个月里大涨了将近50%,净增值高达1.4万亿港元,算下来约合1822亿美元,比港股中的另外两只国内公司——小米、美团的市值还要高。

得益于腾讯股价大涨,马化腾的身价也达到了528亿美元,比第二名的拼多多CEO黄峥多出70亿美元,今天一天就净增14亿美元,算下来小马哥一天就赚了100亿人民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