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2 19:49

文旅部:KTV网吧消费时间不得超2小时 接纳人数不得超过50%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 消息:今日,文化和旅游部对《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进行了修订调整。

其中,文化和旅游部明确表示,消费者在娱乐场所、网吧的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歌舞娱乐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每个包间接纳消费者人数也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等。

指南还明确,上网服务场所应当安排专人监督进入场所的员工和消费者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对消费者未按要求科学佩戴口罩行为进行劝导,及时对消费者进行疏导、分流,避免人群聚集,保持 1 米以上距离。

此外,指南要求,以上场所还应做好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加强清洁消毒、加强通风换气、规范垃圾处理、设置临时隔离区、配备防护用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排查安全隐患、减少员工聚集、做好员工个人防护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