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2 17:05

罗永浩脱口秀什么时候播出 罗永浩脱口秀播出时间

罗永浩在参加由极客公园与哔哩哔哩联合举办的Rebuild2020 科技全明星峰会上表示,正在打算做一档脱口秀节目,罗永浩称这个脱口秀节目开始的时候将以季播的方式播出,之后会慢慢变成周播。

1、罗永浩脱口秀什么时候播出?

罗永浩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只是表示团队已经在筹备当中,而脱口秀节目的制作到播出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大家需要耐心等待。尤其是罗永浩在今年4月份才开始在抖音上直播带货,因此猜测可能短时间内大家还看不到罗永浩的脱口秀节目

2、罗永浩为什么要推出脱口秀?

根据罗永浩自己的介绍,如果我们想做成中国最成功的直播电商的主播,那还要扩大我的影响面。他说了自己的一个遭遇,在罗永浩的家乡吉林省延吉市,人口也就大几十万吧,但是他回到家乡没有任何人在任何时候在街上认出。所以罗永浩团队内部很清醒的说一定要破这个圈。那最大范围的出圈一定不是别的,就是做娱乐行业相关的,才能最大程度出圈,所以决定做这么一档节目。

3、网友们的看法是如何的

对于罗永浩宣布要推出脱口秀节目,不少罗永浩的粉丝就十分欢迎,毕竟之前锤子科技的发布会都被称为是老罗的相声专场,粉丝们更是希望罗永浩可以推出脱口秀这样的节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