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2 17:22

MIUI 12 Beta版宣布短暂停更 老外:端午节放假 学习了!

MIUI可能是世界上最流行的第三方定制Android系统之一,这不仅得益于小米销售的设备数量之多,而且还得益于它附带的有趣功能。

目前,最新版本MIUI 12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并且刚刚开始向米10等推送稳定版。不过,在老外的最新文章中,他们对MIUI 12 Beta暂停更新感到不解,并探究了一番。

在本月19日的发版公告(20.6.18)中,Beta版宣告从6月26日到7月2日暂停开发,官方给出的理由是“Dragon Boat Festival”,也就是端午节。

老外查询一番明白了端午节的意义,这才报以理解之情。

据悉,MIUI 12在4月份公布,带来了包括新的深色模式、3D动态壁纸、设置页面/动画效果大幅精进等变化。

MIUI 12稳定版官方计划推送名单

六月底:

小米10 Pro、小米10、小米10青春版、小米9 Pro 5G、小米9尊享透明版、小米9、Redmi K30 Pro变焦版、Redmi K30 Pro、Redmi K30 5G、Redmi K30、Redmi K20 Pro尊享版、Redmi K20 Pro、Redmi K20

第二批:

小米MIX 3、小米MIX 2S、小米CC9 Pro、小米CC9、小米CC9 美图定制版、小米9 SE、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Redmi Note 8 Pro、Redmi Note 7 Pro、Redmi Note 7

第三批:

小米CC9e、小米Note 3、小米MAX 3、小米8青春版、小米8 SE、小米MIX 2、小米6X、Redmi Note 8、Redmi 8、Redmi 7、Redmi 7A、红米6 Pro、红米6、红米6A、红米Note5、红米S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