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22 17:08

苹果WWDC20开发者大会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B站直播地址汇总

北京时间 6 月 23 日凌晨 1 点,苹果 WWDC 20 开发者大会将在线上直播进行,本次开发者大会也将在国内四大视频平台同步进直播。苹果将在当地时间上午 10:00 举行主题演讲。虽然该活动是数字形式的,没有非雇员参加,但苹果高管将在 Apple Park 进行直播。

WWDC2020 (Worldwide Developer Conference)是每年的苹果开发者「春晚」,在这个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会公布下一代 iOS / iPadOS / watchOS / macOS / tvOS 的新特性,并随后发布开发者测试版本可供体验。此外,WWDC 2020 上还可能会发布一些新硬件。

针对开发部分,大会还有特别活动主题演讲、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100 多场工程设计讲座、全新的 Apple 开发者论坛、一对一开发者实验室等。

此前 Jon Prosser 就爆料称 iOS 14 或将改名 iPhoneOS,iOS 得名于 iOS 4,在这之前 iOS 被称为 iPhoneOS。本次 iOS 14 是否会致力于修复 bug 目前不得而知,但根据已知爆料或许会有不少新特性和功能加入。

而除了苹果官网以外,还可以通过苹果的合作方: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哔哩哔哩观看本次活动的直播。

WWDC20 全球开发者大会直播平台汇总

时间: 6 月 23 日 凌晨 1 点(北京时间)

直播平台:苹果官网、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bilibili

直播入口:官网入口 / 优酷 / 腾讯视频 / bilibil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