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2 17:10

马斯克: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将上涨1000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 消息:今天,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表示暂定于美东时间 9 月 15 日召开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和电池日活动,该公司将在活动上公布其“百万英里”电池的细节,并且带大家参观该公司的电池生产系统。

此外,他还表示 7 月 1 日后,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的价格将上涨 1000 美元。目前,特斯拉全自动驾驶配置的售价为 7000 美元,如果上涨 1000 美元,这一配置的售价将达到 8000 美元。而在此之前,在特斯拉的app内购买基本的自动驾驶功能的费用将降至 2000 美元。

事实上,这并不是特斯拉第一次提高其“全自动驾驶”配置的售价。去年 5 月份,该公司将这一配置的售价由 5000 美元上调到了 6000 美元;去年 8 月 16 日,在推出“智能召唤”功能时,该公司又把该配置的售价从 6000 美元提高到了 7000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