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2 16:57

返利网联合多家媒体出品态度短片《别叫我“后浪”》

【TechWeb】6月22日消息,日前,返利网联合中青视讯、每日经济新闻、北京商报、界面新闻、蓝鲸财经、虎啸奖、创业最前线、子弹财经、科技视讯等媒体,共同出品态度短片《别叫我“后浪”》。短片记录了6位年轻人内心深处对生活的真切态度——他们不在乎,也不喜欢被定义或是贴标签,他们承担不同的生活压力,愿意为美好生活而省,为所追求的美好投资与付出。

据了解,视频中的六位90后,虽然他们年龄、教育背景、家庭条件、消费观念等各不相同,但都充满自信、独立,对未来充满信心。他们当中,有人裸辞公务员,转行房产中介,攒钱计划带女友去看世界杯;有人走下讲台,去洱海开客栈,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有人工作7年,可以给女朋友买LV,也可以每天只花4块钱;有人刚开始工作,月入4000元,还要每月省下20%谋求在上海定居;有人即将毕业,为克制冲动消费,早早学会记账;有人在校念书,只希望能力与欲望匹配就好。

谈及创作这支短片的初衷,返利网品牌公关副总裁叶健平表示,“在筹备618大促时,我们发现,消费潜能被激发的数字背后,是一群群鲜活的年轻人为了追求他们心目中的美好生活做出了选择,他们愿意为之去奋斗、去消费……所以,我们萌发了这个念头,想把话筒还给年轻人,去听听他们想说什么。”

叶健平表示,“从策划,到拍摄,再到打磨成片,仅仅只花了不到10天。虽是仅花费不到4万的小成本制作,但我们比较欣喜地看到一些社交媒体上的讨论对于‘把话筒还给年轻人’表示了认同。”

此外,叶健平指出,“在短片的拍摄过程中,我们发现,其实‘省钱’在某种程度上也是被标签化了。省钱不是坏标签,不等于抠门或者穷。很多人都认为,老一代人才会节省过日子,低线城市的人才会省钱,学生才会省钱……实际上,年轻一代也是会省钱的。大家既敢花钱,每个人都会把钱花在自己认为值得的地方,同时也有再省一笔的意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