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6-22 15:01

主播临界爆料女友与LPL选手knight约会,事件完整经过介绍

6月22日凌晨,微博认证为斗鱼直播平台签约主播“修仙者临界”在微博上表示LPL某选手和自己的女友约会,而这位LPL选手被指是TES战队的中单Knight,这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以下是这件事情的部分事件经过。

1、修仙者临界表示自己的女友和Knight约会,而自己因为机票的原因无法在当天也到女友身边,希望Knight可以推迟一天的机票,但得到的答复是不知道怎么进行退票,最终临界允许女友和Knight一起吃饭

2、之后临界表示:我可没说绿了,去吃饭,看电影,你们自己猜想绿是我管不了的。在说一下,是不是一定要你被绿了你才可以制止这种暧昧的关系,哪怕你再三去提醒人家都不行。  第二点呢,我认识wxw绝对比他早,是在jqk认识的,通过旧梦,有了解的应该清楚。 第三点 ,我为啥不一号去,以及他为啥不改票,因为我当是在打职业,周末才休息,我可以找队员作证。

3、从临界的说法来看,Kinght应该只是和这位朋友一起吃饭而已

4、不过这位女生也在今天发了微博说了事件经过。她表示,两个人的事非要去整别人热度?这都认识多少年要有啥还有你这几年什么事?有啥瓜可以吃的,散了吧,懒得叨叨……人家的优秀是人家自己努力出来的,自己踏踏实实的努力比什么都重要。希望全华班加油,有啥冲我来,别恶心人家,别人的优秀我玷污不来,对不起观众。

5、从女方来看,似乎是她和Kinght已经认识了有几年时间,作为好友一起吃饭而已。

6、另外网友还发现Kinght还曾经在长沙陪临界女友抓娃娃,以及他在2017年登顶韩服时的ID:wanxiaowan,也就是临界女友的网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