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2 11:10

罗永浩脱口秀是什么节目 罗永浩脱口秀叫什么

在6月21日,罗永浩参加极客公园与哔哩哔哩联合举办的Rebuild2020 科技全明星峰会上透露,正在准备一档脱口秀综艺节目,团队决定做这个节目的主要目的是出圈,让更多人认识罗永浩。

1、罗永浩脱口秀叫什么。暂时还未确定节目名称

2、罗永浩脱口秀节目什么时候播出。罗永浩表示节目正在准备当中,刚开始会以季播的形式播出,之后会尽量达到周播的频率,首播时间暂时还未确定

3、罗永浩为什么要做脱口秀节目。如果我们想做成中国最成功的直播电商的主播,那还还要扩大我的影响面。我的家乡吉林省延吉市,今天的人口也就大几十万吧,但是我回到家乡没有任何人在任何时候在街上认出我。所以我们内部很清醒的说一定要破这个圈。那最大范围的出圈一定不是别的,就是做娱乐行业相关的,才能最大程度出圈,所以我们决定做这么一档节目。

4、对于罗永浩要打算制作脱口秀节目,不少网友就纷纷给予自己的想法,比如说有网友就称“罗永浩相声专场终于要开播了”、“上学的时候,老罗语录风靡全校,如果他出脱口秀节目的话,还挺期待的,但不知道还能不能像当初那样敢说”、“做脱口秀才是罗老师的正业,手机和直播都只能说是客串,我已经看到一颗新星升起了! ”……从现在大多数网友的评论来看,还是对于罗永浩的脱口秀节目十分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