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6-22 10:43

腾讯入股资管数据中台与应用系统服务商迅策科技

DoNews6月22日消息(记者 吴丽)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深圳迅策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多位股东,其中之一为深圳市腾讯产业创赢有限公司。此外,注册资本也由此前的约5739.6万人民币,新增至约6919.4万人民币。

深圳迅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耿大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系统集成;网页设计;计算机、办公设备自动化、电子产品、数码产品及周边配件的技术开发、咨询与销售;产品嵌入式软件的研发设计与销售等。天眼查信息显示,其工商披露的股东中,还包括了创新工场、云锋基金等。

据迅策科技官网,其为资管数据中台与应用系统服务商,通过大数据技术,对海量数据进行采集、计算、存储、加工,同时统一标准和口径。以实时估值、实时风控为切入点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数据管理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