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2 10:11

拼多多黄峥成中国第二大富豪 超一半财富来自4月以来股价暴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 消息:北京时间 6 月 22 日 8 点 50 分,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身家达 454 亿美元,超越马云成为中国第二大富豪。

黄峥今年 40 岁,创立拼多多不到 5 年。虽然创立时间短,但这匹黑马正以惊人的速度在成长。数据显示,近一周来,拼多多股价大涨20%,市值突破千亿美元。 4 月初以来,拼多多股价上涨约143%。腾讯、阿里巴巴股价分别上涨21%和19%。

据拼多多 4 月下旬发布的年报,黄峥对拼多多持股比例达43.3%, 4 月初以来拼多多市值暴涨使得黄峥的身家增长约 267 亿美元。业内分析称,拼多多的股价大涨一方面是受到一季度财报的持续利好提振。另一方面则是 618 大促电商之间的补贴战升级加码导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女友,很黄很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