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2 09:44

周鸿祎调侃潘石屹学python:他写的估计一百行里有十个漏洞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 消息:在 6 月 20 日极客公园联合bilibili举办的Rebuild2020的对话中,360董事长周鸿祎谈到漏洞不可避免的原因称,一是人写代码的技术漏洞,二是违背安全规则的人性漏洞。

周鸿祎调侃称,连潘石屹都学Python了,他写的程序我估计一百行代码有十个漏洞。像我们这种高水平的工程师,写代码也会不自觉的有漏洞。还有一种是人性的漏洞,比如单位要求不要乱下软件,不要连外网,但有人图方面,违背了安全规则。

今年1月,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微博上晒出一段代码,并询问“这段程序的运行结果是什么?”。

据悉,潘石屹是从 2019 年 11 月 14 日开始学习Python。

潘石屹称,Python是打开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的钥匙,是最有用的、最值得去学习的技能之一,也是打开知识世界大门最直接的钥匙。学习Python能培养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