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2 09:44

拼多多品牌黑卡邀请码怎么获得 超详细黑卡邀请码获取教程

最近拼多多搞了一个品牌黑卡,还是在内测阶段,这个品牌黑卡现在开通的话必须要邀请码,很多人还不清楚拼多多的品牌黑卡邀请码到底怎么获得,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详细的教程。

1、邀请码必须是别人已经开通的获得,这个目前是属于邀请制,也就是说你作为新人的话就必须去找到老人要个邀请码。

2、最容易获得邀请码的地方就是贴吧了, 大家可以百度搜索“拼多多黑卡邀请码”,一般有帖子下面最后一个人都是最新的,大家可以去这里找。

3、还一个就是自己发拼多多的贴吧或者是一些购物的论坛,比如什么值得买中发帖子询问有没人有邀请码,一般很多人都会很愿意的发邀请码的。

4、有了邀请码就要去拼多多黑卡激活,激活好后,你和对方都是可以获得随机的黑卡的奖励。

5、所以拼多多品牌黑卡的邀请码大家要多多的发帖去询问,或者是去搜索,这样的话很容易就可以获得拼多多的黑卡邀请码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