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2 09:06

乘客坐飞机拍到日环食 绝美日环食视频回顾

6 月 21 日, 夏至日的「超级日环食」震撼登场,这一天既是父亲节,又逢夏至节气。而我国刚好处于绝佳的观测位置。本次日环食非常接近全食,也被称为「金边日食」。也有网友晒出乘坐飞机时拍到的绝美日环食,太壮观了。

乘客坐飞机拍到日环食

据悉,这次日环食在中国很多地方都可以欣赏到。如果错过了这次机会,就要再等 10 年,才能在中国境内看到。本次日环食在我国整体过程大约在 21 日下午4:30-7: 40 之间,各地观测时间稍有不同。航班上的最佳观测位置为:由南向北飞的航班,客舱右边;由北向南飞的航班,客舱左边;由西向东飞的航班,客舱右边;由东向西飞的航班,客舱左边。南北方向飞行的航班,观测条件最佳。

现在有有网友晒出视频,称乘客坐飞机时,拍到了罕见的日环食。据悉,此次日环食环食带从我国西部西藏地区开始,宽度只有 20 公里左右,最宽不超过 50 公里。

绝美日环食视频回顾:点此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