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2 09:07

抖音五个猫咪摇头蹦迪表情评论图文教程 5猫咪摇头蹦迪gif表情怎么发

最近在抖音上一张五个猫咪摇头蹦迪的gif表情包火了,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这个五个猫咪摇头蹦迪的表情怎么发在评论里,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教程。

1、首先大家可以在抖音的评论中找到别人发五猫咪摇头蹦迪的gif表情,然后长按,就可以看到添加到表情。

2、收藏这个gif的表情,然后这个五猫咪摇头蹦迪的gif表情就在你的收藏夹中。

3、打开抖音的评论,你可以看到以下的画面,点击这个笑脸的图标,这个就是你的表情包。

4、打开之后你可以看到最下方有3个选项,第一个是普通的表情包,第二个就是你收藏的表情包,第三个就是专门的gif表情包,在里面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gif表情。

5、一般你收藏的五个喵咪摇头蹦迪的表情就是在心的这组里,如果找不到的话,还可以去gif表情里找找,你可以左右滑动找。

6、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网友经常用的gif表情包,还可以进行搜索,你需要的五猫咪蹦迪的表情就是在这里面,可以多找找就有了。

7、以上就是抖音五个猫咪摇头蹦迪的表情评论教程,大家按照这个步骤来的话,很简单就可以发出这个gif表情评论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