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2 08:57

瑞信胜诉将追回瑞幸咖啡3亿债务 解散陆正耀控制两家实体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 消息:据开曼群岛法院文件显示,瑞信集团牵头的银行赢得一项法院命令,解散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家族控制的实体,清算Primus Investments Fund和Mayer Investments Fund,以追回3. 241 亿美元的未偿债务。

据悉,瑞信是瑞幸咖啡的早期投资者,而且还是瑞幸咖啡首次公开募股和二次发售的主承销商。

4 月 2 日,瑞幸自曝财务造假,称公司 2019 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伪造了 22 亿元人民币的交易额。4 月 3 日,瑞信代表其香港分行、高盛、摩根士丹利等相关投行,对瑞幸发出了强制性提前还款事件通知。

6 月 20 日凌晨,瑞幸咖啡发布通知称,将在 7 月 5 日召开股东特别大会。讨论事项包括解除董事长陆正耀的董事任命,解除黎辉、刘二海的董事任命,以及解除独立董事 Sean Shao 的任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