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2 08:36

罗永浩准备做脱口秀:正在组建团队 不为赚钱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 消息:在 6 月 21 日晚间的极客公园与哔哩哔哩联合举办的Rebuild2020 科技全明星峰会上,罗永浩表示,直播在商业上价值很大,很赚钱,因为一个晚上的销售额差不多是两三千万,利润率有百分之十几,行业基本都差不多。

罗永浩表示,直播比卖手机赚钱,但毕竟不是自己的产品,从产品经理的满足感来说是比较差的,锤子科技只有 10 个月是正现金流,其他都是在亏的,现在做直播第一天就盈利,直接给团队发红包,大家就很开心。

此外,罗永浩还表示,自己准备在一个比较大的平台上做一档综艺节目,是一档脱口秀节目,当下正在组建团队,不是为了赚钱。

去年 11 月,罗永浩表示,自 2018 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 6 个亿的债务。在过去的 10 个月里,已经还掉了 3 个亿左右的公司债务,个人也以各种方式筹款帮公司还了其中的数千万。罗永浩称,会继续努力,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