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1 21:56

黄峥超马云成中国第二大富豪,黄铮身家财富有多少

上周,电商平台拼多多股价涨近20%,拼多多的创始人兼CEO黄铮身家也暴涨,黄铮最新身家已经超越了马云。今年,黄峥年仅 40 岁,而他的身家已经超过了 3000 亿,目前马化腾位列中国富豪榜第一。

在今年4月份福布斯财富榜的第 34 期榜单显示,全球亿万富豪榜,马云身家为 388 亿美元,位列中国首富,马化腾的身家为 381 亿美元,为中国第二大富豪;黄峥身家为 165 亿美金,在中国富豪中排名第十位。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内,我国顶级富豪座次便已重排。

到了6月20日,马化腾以515 亿财富成为中国首富,第二位则是黄铮,财富总额为454亿美元,第三名为马云439亿美元。

黄峥旗下的电商平台拼多多成立于 2015 年 9 月,目前市值已超过 1000 亿美元。马化腾身家上涨也收益于腾讯的股价在近期上涨较快,今年 4 月初以来,腾讯股价上涨21%左右。4 月初以来,阿里巴巴股价上涨19.4%左右,较拼多多和腾讯股价上涨幅度略低。

另外根据拼多多2020年第一季度(截至3月31日)的财报数据显示,黄峥持有拼多多20. 74 亿普通股,持股比例43.3%,拥有88.4%的投票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女友,很黄很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