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21 08:37

疑似索尼神秘新机曝光 或为新一代旗舰 命名Xperia 5 Ⅱ

近日,在Geekbench上出现了一款型号为7Y6DU1I的神秘索尼新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并搭配8GB RAM,运行Android  10 系统。从跑分上看,该机的单核成绩为908,多核成绩为3322。

据外媒猜测,这款手机很可能是Xperia5 的继任者,或命名为Xperia 5 Ⅱ。考虑到索尼旗舰采用21: 9 带鱼屏的传统,Xperia 5 Ⅱ有可能会延续这一方案,并且很可能采用FHD+显示屏。该机可能是继 Xperia 1 II 之后第二款配备骁龙 865 的索尼设备,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设备何时会推出。

虽说之前索尼移动总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未来索尼移动旗舰将会沿用Ⅲ、Ⅳ这样的命名方式。但是,该手机的型号没有遵循索尼的标准格式,通常包括五个字符(例如 802SO – Xperia 1)或六个字符(例如 XQ-AT51 – Xperia 1 II),该设备具有七个字符– 7Y6DU1I。所以目前仅为猜测,具体这款手机是什么型号,还需要索尼给我们答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