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0 14:06

瑞幸拟解除董事长陆正耀职务,董事会成员将悉数离职

6 月 20 日,瑞幸咖啡发布通知,称股东特别大会将在 2020 年 7 月 5 日召开。根据该通知,此次股东大会将讨论的事项包括解除董事长陆正耀的董事任命,解除黎辉、刘二海的董事任命,以及解除独立董事Sean Shao的任命。

根据该通知,本次股东大会将讨论的事项包括解除董事长陆正耀的董事任命,解除黎辉、刘二海的董事任命,以及解除独立董事Sean Shao的任命。公开资料显示,目前瑞幸咖啡的董事会中除上述可能被免职的董事外还有郭谨一、曹文宝、吴刚以及独立董事Wai Yuen Chong,而这四位董事都是在自曝造假事件之后加入瑞幸董事会的。 

如果在 7 月 5 日的特别股东大会上,陆正耀、黎辉、刘二海和Sean Shao均被免职,瑞幸咖啡在自曝造假事件时的董事会成员将悉数离职。

5 月 12 日,瑞幸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已终止CEO钱治亚和COO刘剑的职位,同时宣布瑞幸咖啡董事兼副总裁郭谨一担任代理CEO,吴刚和曹文宝为瑞幸咖啡董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